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组织领导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组织领导 > 正文
学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5-27 20:06:39  访问次数:

5月27日下午,学校在莲花街校区D204会议室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朝辉主持。

会上,徐朝辉对今年我校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我校已经连续三届获评“河南省文明单位”,2019年创建成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今年到届重新创建,事关学校的声誉、形象,也事关全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全校上下要行动起来,全体参与、全员创建。各单位要根据文明校园创建任务清单(2019版),落实责任,明确责任人,认真履行职责,按要求及时整理、提供支撑材料,全力支持学校确保“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苏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