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组织领导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组织领导 > 正文
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8-05 20:10:07  访问次数:

8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黄泽峰主持。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张效利介绍了学校创建文明校园标兵工作方案,解读了2022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指标体系。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李学雷作了讲话。他强调,文明校园创建是全校的大事要事,是当前学校工作的急事重事,对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软实力,扩大办学影响力,提升综合竞争力意义重大。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一要组织队伍,既在日常工作中看表现,又在大事要事难事中看担当;二要吃透指标,认真学习测评体系内容,吃透各项指标内涵、评分标准以及落实要求,拉高标杆,逐项落实,真正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三要认真把关,深挖细掘,精心打磨,文字材料写准写实写出彩,其他材料备齐备足备到位,确保提交材料真实可靠、保质保量、按时高效;四要加强联络,切实加强上下内外的日常联络、沟通协调、服务保障等工作,凝聚各方合力,引导全校上下有序、有效、有力地参与文明创建,确保文明校园创建能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文明和谐氛围,为“双一流”创建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支持。

 

 

 

(责任编辑:苏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