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学习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作品获评全省“党课开讲啦”活动优秀党课
作者:王晓宇   发布时间:2021-03-04 08:54:35  访问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下发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作品及制播工作先进单位名单的通知》(豫组组【2020】35号),经由省委高校工委统一报送的我校作品《战“疫”大考下的中国答卷》获全省“党课开讲啦”活动优秀党课称号(全省共10部),是省内唯一一部高校选送作品。

2020年4月份,河南省委组织部开展了2020年度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党课骨干教师录制、参评交流活动。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良讲授的《战“疫”大考下的中国答卷》获此殊荣。该部作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授了自疫情爆发后,中国共产党人领导全国人民勠力同心,果断采取行动,在最短时间里有效控制疫情在全国的蔓延,深刻剖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以及中国共产党人彰显的担当精神,以中国人民顽强的抗疫精神感召当代青年学子奋发图强,鼓励青年学子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作品将在河南省“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河南组工”“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等进行展播。新的一年,学校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充分利用我校的党课智库资源,开发更多的精品力作,进一步凸显党校在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以及党史教育中的主业主课地位。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