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学习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吴鹏   发布时间:2021-09-08 15:23:42  访问次数:

9月7日,河南省委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指出要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通过实施一大批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举措来育先机、开新局。当天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要求,学习讨论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校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志军主持。

会议首先按照第一议题制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校党委书记刘志军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结合学校自身实际进行学习和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为实现“两个确保”“十大战略”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此次省委工作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奋力开创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刘志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按照省委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与综合改革,认真谋划学校发展,积极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的其他重要事项。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