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形势政策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形势政策 > 正文
我校承办省级共青团示范思政课 学习量创造新记录
作者:赵志洋 王晖   发布时间:2020-11-13 16:50:03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近日,我校承办的“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河南共青团示范团课,通过“河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发布,在青少年学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学习量达94万,超出第二名13万。截止发稿,示范团课的学习量仍在持续攀升。

本次示范团课录制是在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指导下,信息化管理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支持配合下,校团委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组织策划,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丁建波博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寻路”团队志愿者共同录制完成。同学们观看视频后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本次示范团课,关于抗美援朝战争的许多问题都有了答案,并且深刻感受到了中国捍卫世界和平的决心,要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河南省示范团课是由团省委主办,面向全省高校、中学团支部进行推送的省级示范课程,在我省青少年学生中影响深远。此次我校承办示范团课,不仅拓展了我校第二课堂思政工作,助力了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人才培养,高居全省第一的播出量更展现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展示了我校的综合实力,为招生宣传等工作做出了有力支撑。

省级共青团示范思政课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SJSmvnIk2IaoBDJy90YMQ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