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媒体工大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工大 > 正文
【聚焦省党代会】我校青年连线对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孙腾 许森   发布时间:2021-11-01 15:50:13  访问次数:

10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郑州胜利闭幕。连日来,我校青年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渠道密切关注党代会进展情况,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党代会闭幕当天,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李玥连线采访党代表张燕娜与我校人工智能专业江星豫同学,河南电视台大象新闻、河南共青团、人民网等媒体播发报道了该视频新闻。

在采访中,来自中铝中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参会代表张燕娜从科技创新一线技术人员的角度,以问答的形式展望了人工智能专业的当前发展和就业前景,为我校学子解疑答惑,增强当代大学生就业信心和奋进的方向。

受访学生江星豫表示,对楼阳生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不进则退、慢进亦退、不创新必退”感触很深,同时作为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和人工智能专业的学生,要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带领身边更多同学加入志愿服务和创新创业活动中,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添砖加瓦。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自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校团委第一时间指导各基层团委、各学生组织和各团属媒体,依托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主题团日活动等平台,认真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加强和改进青年工作。下一步,校团委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等,力争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生动、快捷、广泛地传播到青年中,覆盖到每一个团支部和每一名团员,为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和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链接:

1、河南电视台-大象新闻:https://share.hntv.tv/news/0/1453885011016347649

2、河南共青团:https://mp.weixin.qq.com/s/7HLAzcXKOew05Rk-vfznIg

3、人民网: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4926425428908156&wfr=spider&for=pc

4、河南电视台微博:https://weibo.com/tv/show/1034:4697600700645468

5、新浪网:http://k.sina.com.cn/article_3214879741_mbf9f2bfd03300xtje.html

6、澎湃新闻: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131121

7、搜狐:https://www.sohu.com/a/497953852_121106991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