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志愿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苏洁   发布时间:2020-07-02 17:10:49  访问次数:

7月1日建党节,恰逢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2周年,学校机关党委的部分党员志愿者走进校园、走上街头、走入社区,发放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手册,呼吁大家积极学习践行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党员志愿者们在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和教职工志愿服务队队长隋飞的带领下,到学校的窗口岗位发放宣传手册,号召大家要做到明礼、友善、敬业、奉献,言行得体、举止文明,营造氛围和谐的校园环境;志愿者们到街头和街边店铺进行宣传,倡议大家要爱国守法、遵守公共秩序,克服不良行为,共建文明城市;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倡导大家尊老爱幼、邻里和睦,以文明的生活方式影响身边人、影响下一代。

虽然天气闷热,志愿者们个个汗流浃背,但能够作为文明使者,将文明传播给身边人,宣传正能量,大家都感到分外光荣。作为工大的一份子,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做文明人,行文明事,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