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志愿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志愿汇”第三届“最热公益校园”优秀组织奖
作者:孙腾   发布时间:2020-07-17 10:12:47  访问次数:

近日全国“志愿汇”第三届“最热公益校园”活动评选结果出炉,在全校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和不断努力下,我校荣获第三届“最热公益校园”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在该项目中的首次获奖,全省仅有两所院校获得此荣誉。

“志愿汇”是共青团中央开发的全国志愿服务注册平台,是一款能将爱心传递,让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共同参加公益活动的APP。第三届“最热公益校园”活动由“志愿汇”发起。在活动期间参与志愿活动每日可获得相应票数可为自己的学校投票,活动目的在于点燃高校学生公益热情,激发青年群体的公益心。参与此次活动的高校共273所,活动时间为2019年11月4日至2019年12月12日。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配合、团结一心,在活动期间积极组织了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以“小水滴关爱患病儿童”、“光盘行动宣言”、“创文明校园”、“敬老院关爱老人”等多项志愿服务为典型,并号召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期间我校累计发起活动40余个,参与人数2000余人。广大青年志愿者们团结一心,积极投身各项志愿活动,共同铸就了爱心的旗帜,也为我校公益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我校志愿者们今后将继续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前行,为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