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结对帮扶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结对帮扶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扶贫工作会议
作者:刘杰   发布时间:2020-05-28 18:56:16  访问次数:

5月26日下午,学校在A515会议室召开教育扶贫工作会,回顾总结我校前期教育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前形势对2020年教育扶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校长朱文学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立峰主持会议,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立峰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教育扶贫工作,重点介绍了5月21日校党委书记张元带队赴光山对接校地帮扶工作方案的具体情况。随后,与会各单位就去年以来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教育扶贫工作新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认为,校地帮扶“光山十宝”系列特色产品策划推广项目,从简约环保包装,到产品质量提升,再到拓展电商销售平台,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鄂豫皖老区扶贫工作时对我校设计的作品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我校帮扶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当前学校教育扶贫工作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各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把2020年扶贫工作要点和近期与光山县达成的扶贫工作共识落到实处,为打赢教育扶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副校长朱文学对各单位扶贫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扶贫工作是政治任务,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上级部门对教育扶贫决策部署要求,贯彻落实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帮扶工作;要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创新开展工作,把教育扶贫工作抓紧抓牢抓实。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