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结对帮扶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结对帮扶 > 正文
学校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作者:刘杰 李磊   发布时间:2020-10-14 14:49:52  访问次数:

10月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D204会议室召开扶贫工作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基层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立峰主持。

会上,朱立峰首先传达了9月28日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扶贫工作作出的决定,通报了近期学校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讲解了《河南工业大学消费扶贫工作方案》并对消费扶贫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学校要求各级工会优先采购贫困地区扶贫产品作为慰问品或职工福利,鼓励各基层党委、各单位、各分工会及全体师生员工通过社会扶贫网络平台线上采购扶贫产品。

李学雷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费扶贫工作,以我校“定点扶贫”和“校地帮扶”县为重点,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加大消费扶贫行动的推进力度,统筹做好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年度扶贫任务。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