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结对帮扶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结对帮扶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体验消费扶贫生活馆
作者:刘杰   发布时间:2020-10-14 15:08:55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消费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10月13日下午,我校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干部代表集中参观体验消费扶贫生活馆。校领导、各基层工会主席、校工会全体人员、机关干部代表等50余人参加体验活动。

在位于中原福塔二楼的消费扶贫生活馆展销厅内,具有河南各地特色消费扶贫产品琳琅满目,听取讲解人员的介绍后,党委书记张元、校长卞科带头购买了特色农副产品。

通过参观体验,各位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消费扶贫馆在贫困地区和消费市场之间搭建的桥梁纽带作用,它不仅提高了贫困群众的收入,对脱贫攻坚也有重要意义。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与表率作用,身体力行地响应国家“消费扶贫”号召,通过体验消费扶贫,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