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结对帮扶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结对帮扶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到邓州市冠军村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作者:余汉华   发布时间:2020-10-23 11:05:20  访问次数:

10月20日至21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带领后勤服务中心、生物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到邓州市冠军村,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驻村第一书记杜鹏和困难群众。我校挂职干部、邓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庸昌,张村镇镇长张凯陪同。

杜鹏向李学雷详细汇报了近期驻村帮扶的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李学雷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的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继续发挥好学校在人才、智力、资金、技术、信息、物资等方面的优势,持续推动冠军村巩固脱贫成果,实现发展致富。

李学雷参观了冠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对冠军村率先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给予肯定,要求加强中心硬件建设的同时,推进软件建设,充分发挥其政治理论阵地作用,做好政治引领,服务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随后,李学雷一行入户开展慰问,看望困难群众代表,送去学校的关心与温暖。

期间,李学雷一行还先后到邓州市展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庆联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冠军玫瑰种植专业合作社、邓州市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叮嘱负责人做好科学管理,力争取得新的成绩,带动更多的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