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成果荣誉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成果荣誉 > 正文
我校在全省“大美学工”评选活动中喜获两项荣誉
作者:赵玮玮 郭珊珊   发布时间:2020-12-04 11:30:32  访问次数:

近日,2020年度河南省“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和优秀学生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打造‘国防预备役连’育人成才名片”项目,荣获“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称号。学工部黄泽峰同志荣获“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称号。据悉,这是我校在全省“大美学工”评选活动中首次同时获得两项荣誉。

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的校训,用新发展理念指导新时代学生工作,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打造‘国防预备役连’育人成才名片”项目,以严格的军事训练、丰富多彩的国防活动、形式多样的实践锻炼,实现了国防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职业发展教育和素质能力教育的有效融合,提高了连队队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组织起了可靠稳定的校园国防教育力量。学校先后荣获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河南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黄泽峰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秉承“让学生工作的事业红利成就每一名工大学子”的理念,以坚定的信念成就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高度,以深厚的情怀成就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温度,以创新的思维成就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亮度,以扎实的作风成就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宽度,以奉献的精神成就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韧度。他指导学生挑战杯竞赛,分别获得全国“大挑”一等奖和“小挑”铜奖。他带领工大获得挑战杯全国赛团体总分第10名,为河南省夺得第一座优胜杯。他带领所在部门先后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科普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优秀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他也被评为“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记功人员”。

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努力为工大学子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