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成果荣誉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成果荣誉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宋志杨 丁晶晶   发布时间:2020-12-10 16:06:52  访问次数:

近日,由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发起举办,由国家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的第十三届全国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机电工程学院由张璐凡、朱红瑜两位老师指导,徐祥博、宋志杨、任炳辉、徐继龙、李洪涛等五位学生参加的作品“一种可折叠不倒翁式无人机”斩获全国二等奖。

2020年11月,在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后,张璐凡、朱红瑜两位老师进行了悉心教导,参赛学生刻苦备战总决赛,将无人机模型进一步优化,无人机各方面参数进一步计算。因疫情原因,今年总决赛在线上进行,现场演示阶段,徐祥博、宋志杨两位同学以精彩的答辩获得评委老师的认可,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全国3D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3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稳定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600所,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互联网+创新”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

机电工程学院参赛学生在获得河南省赛区特等奖后,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彰显了学院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水平的不断提升,也展示了我校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