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成果荣誉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成果荣誉 > 正文
我校参加“读懂中国”活动多项作品获奖
作者:陆继勇   发布时间:2020-12-24 15:17:06  访问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组织的“读懂中国”“全面小康,奋斗有我”活动评审结束,我校关工委报送的征文类作品获得1个特等奖、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短视频类作品获得1个特等奖的好成绩。

“读懂中国”活动是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凝心聚力的一项重要活动。我校关工委接到活动通知后,认真组织,积极申报,离退休工作处与宣传部、校团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密切合作,组织我校青年大学生与“五老”和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同志进行深入交流,挖掘、记录、整理“五老”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别是参与抗疫斗争的奋斗历程、感人事迹,选送的征文和微视频作品,得到了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专家评审组的一致好评。

此项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我校“五老”和青年学生积极参与,为助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