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成果荣誉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成果荣誉 > 正文
“青”心聚力 基层有我——机电学子返乡社会实践受表彰
作者:丁晶晶   发布时间:2021-03-29 09:06:14  访问次数:

近日,我校收到共青团开封市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对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机械1903班付一昂同学积极参加“我和我的家乡”千名大学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突出贡献,提出了表扬和感谢。

感谢信中指出,付一昂同学积极响应共青团开封市委的号召,参加开封市组织的“我和我的家乡”千名大学生返乡实践行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中,长才干、练本领、表现突出,得到所在实践单位和服务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获得“优秀个人”称号。

2020年7月至2021年3月,付一昂同学在寒暑假返乡期间,积极加入当地志愿服务工作,在开封市通许县大岗李乡乡政府担任党务助理一职,参与了走访老党员、拜访敬老院、整理党员材料、协助进行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等工作。他在工作中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勤勉奉献,以实际行动服务家乡建设发展,助力“美丽乡村·青春行动”项目。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我校学子积极响应共青团河南省委“春雁行动”——豫籍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号召,在基层工作中挥洒青春的热情与汗水,在亲身参与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加强磨练、增长本领,不负党和人民对广大青年的寄托,以青春力量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