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成果荣誉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成果荣誉 > 正文
我校档案馆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档案学会先进表彰
作者:王晓玲   发布时间:2021-04-06 16:16:30  访问次数:

3月19日,全省档案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作出批示,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档案局局长吉炳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档案馆被授予“2020年度河南省档案学会先进集体”,2名工作人员被授予“2020年度河南省档案学会先进个人”;同时,河南省档案局《档案工作简报》第3期,对我校档案法学习宣传进行了专门报道。

档案馆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各项工作会议要求,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统一思想,精心谋划,制定了学校档案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档案工作计划;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引导全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开展调研,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档案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按照穆为民对档案工作的批示,立足现实,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四个体系”建设,用档案讲好党的百年故事,确保学校档案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