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成果荣誉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成果荣誉 > 正文
漯河工学院在第十三届“高教杯”河南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机械类团体一等奖
作者:李绍鹏   发布时间:2021-06-07 16:35:16  访问次数:

日前,漯河工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董晓坦、李雅欣等同学在第十三届“高教杯”河南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

“高教杯”河南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河南省工程图学学会和河南省机械行业教指委联合主办,因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是最具影响力的全省性大学生赛事之一。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模式开展,并通过学习通平台同步直播比赛。大赛吸引了郑州大学、河南科大、河南农大、河南理工等43所高校参加,94个代表队,其中机械类60个代表队,建筑类34个代表队,参赛选手共计905人,机械类参赛选手619人,建筑类参赛选手286人。

董晓坦、李雅欣等同学在李绍鹏、张群威等教师指导下,组队参赛,参赛队员经过近8个月的深入学习、刻苦训练,最终5名同学获得团体一等奖,4名同学获得个人单项二等奖,6名同学获得个人单项三等奖。

近两年,漯河工学院落实学校思政育人的教学方针,通过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改革,引导学生关注专业发展动向,培育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态度,积极参与省市多项专业技能竞赛,改、教、赛相互促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为培育社会需要的应用型技能人才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