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成果荣誉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成果荣誉 >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全国音乐创作类大赛中获得突破
作者:许静怡 丁晶晶   发布时间:2021-08-26 18:33:30  访问次数:

8月22日至8月25日,2021 年(第14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杭州决赛区计算机音乐创作(普通组)在线上举行。我校由机电工程学院过控专业18级学生许静怡参加,设计艺术学院王怡辰老师指导的作品《盛世乐祥和》,通过层层选拔入围音乐创作类国赛决赛,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我校学生在音乐创作类大赛中零的突破。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国家一类赛事。大赛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也是计算机领域的重要赛事。自2008年开始至今,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赛事之一,也已成为全国各高校具有重要影响的年度学生课外实践活动之一。

许静怡同学自今年一月份开始进入紧张的备赛状态,从我校报名学生中经过严格选拔脱颖而出,最终作为我校唯一参赛学生进入全国决赛。半年来,在王怡辰老师的指导下,其作品不断提升优化,最终在激烈的决赛中斩获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音乐造诣和创新进取的精神,彰显了我校立德树人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