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中心组学习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组织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两会精神,展河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宋威   发布时间:2020-06-04 09:35:08  访问次数:

6月2日下午15:00,组织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在办公楼A515召开党支部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彦琴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宝强主持。

会议上,韩玉等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部部长张宝强对两会特点进行详细的解读,一是会期精简,缩短为8天,但程序不减,内容丰富,谋划长远;二是创新形式,“云”技术融入实体会议,形成“云”上“云”下互动创新;三是政府工作报告变薄,民生红包更厚,减税降费、就业促进、提高养老金,教育资源,每一个红包都实在、硬核!特殊之年的特殊两会,注定将成为一个新的历史坐标,开启新的未来。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6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感慨万千,几个月的疫情防控工作,历历在目。大家纷纷表示,《雄关》不仅全方位展现了抗疫中激情澎湃、团结一心的河南力量,更感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发挥抗“疫”精神,大力弘扬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舍身忘我的奉献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