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中心组学习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作者:沈献念   发布时间:2020-10-07 16:47:51  访问次数:

10月6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6232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月双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她强调,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为高校教师中的干部骨干,更要满腔热情关心教师,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周芳在总结中说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是对教育系统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学院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将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寄语精神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深刻理解精神要义,准确把握其精髓,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周芳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开展系统学习研讨;三是组织撰写系列文章;四是健全师德长效机制;五是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她强调,党员干部要激发教师深化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的内生动力,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不断创造条件、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