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中心组学习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晓萍   发布时间:2020-12-09 16:58:25  访问次数:

12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在3222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洪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洪江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确立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这是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高度统一的。中央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我们要全面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实际工作中去。在教学工作中,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改进思想教育工作方式、方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研工作中要做到四个面向,找准主攻方向,巩固优势特色,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加强科研团队建设,配套政策措施,加大服务社会的力度,解决一批卡脖子的技术难题,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要把维护好师生公共利益作为学院发展的落脚点,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培养质量,提高教职工的福利待遇水平,不断凝心聚力,为现实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统一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篇章,以及国家宗教政策的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