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社会热点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研究 > 社会热点 > 正文
我校“新时代思创融合育人研究”团队入选2021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作者:孙德厂   发布时间:2020-09-18 16:47:47  访问次数:

据河南省教育厅最新发布的“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评审结果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本年度面向全校高校共评选出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12个,我校张宝强教授为首席专家的“新时代思创融合育人研究”团队成功入选,至此我校该类型创新团队达到4个。

我校“新时代思创融合育人研究”创新团队紧扣党中央和国务院提出的“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结合、与思想政治教育深度融合”等精神,团队在长期发展过程中逐步形成了成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方法研究、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思创融合的理论与发展研究三个稳定的研究方向,并在理论创新、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富成果。

此次创新团队的成功获批,对于加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创新能力发挥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