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社会热点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研究 > 社会热点 > 正文
我校获批5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作者:孙德厂   发布时间:2020-09-30 17:48:39  访问次数:

根据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文件:郑社字〔2020〕25号“关于公布首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通知”。我校5个基地入选首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9月29日上午,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郑东新区郑州市图书馆学术报告大厅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我校获批的5个基地参加了揭牌仪式。

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旨在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大力推动社科理论和应用对策研究。

我校获批的5个基地围绕河南工业大学办学特色,依托各学科优势,积极申报。社科处精心组织,深入动员,全校共申报5个基地,全部获批。

今后,各基地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发展,进一步聚集人才,聚焦研究,多出成果,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河南工业大学获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一览表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