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研究课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研究 > 研究课题 > 正文
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获立首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作者:梁秀霞   发布时间:2020-09-30 17:45:16  访问次数:

2020年9月18日,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关于公布首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通知》(郑社字【2020】25号),9月29日又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我校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申报的“河南省粮食产业经济研究中心”被确定为首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这是我校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2019年7月正式建设以来,在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郑州市社科联决定组织开展第一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工作,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大力推动社科理论和应用对策研究。

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获立首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将能进一步促进粮食产业经济研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发展,朝着学科特色突出、人才结构合理、科研实力雄厚、科研条件良好、管理措施到位等方向发展,为推动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全省和郑州市粮食产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