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部门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活动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组工作方案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4-08 16:01:20  访问次数:

2018年11月,我校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为确保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河南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现就做好迎评期间宣传报道工作,特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人员组成

   责任领导:王玉斌

   组    长:朱立峰

   副 长:王进兴    

   成    员:訾    郭红彦  郭少东    

   联 员:朵天林

二、工作任务及部署

 1、建设审核评估专题网站。通过校园网、专题网站,并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普及审核评估知识,报道审核评估工作信息和动态,展示迎评工作中积累的先进经验和亮点,挖掘迎评工作中涌现的突出事迹和先进人物,营造全校师生员工人人参与迎评的良好氛围。

  牵头部门:宣传部、网管中心、教务处

  协助部门:各部门

  完成时间:3月底前完成专栏框架建设,评建办负责内容发布

 2、编印《河南工业大学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及相关补充材料。2018年3月底前,完成《河南工业大学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编印,4月初将手册发放到师生员工手中。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手册的内容亲自给全体教职工宣讲有关知识,丰富学习形式,确保每一名师生熟知手册的主要内容。补充材料可根据实际情况印制和发放。

  牵头部门:教务处、宣传部

  协助部门:各部门

  完成时间:2018年9月

 3、紧扣主题,做好宣传报道。充分发挥校园网及新媒体、校报、广播、宣传栏、电子屏等宣传载体作用,聚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讲好工大故事,有效提高全校师生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关注度,营造学校以教学为中心的良好氛围。根据评估工作需要,积极联系校外主流媒体对我校的办学成果和评估相关工作进行报道。加强涉校舆情监测,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处置。

  牵头部门:宣传部

  协助部门:网管中心、各学院、各部门

  完成时间:2018年3月——11月

 4、制作学校发展成就展及评建专题宣传片。做好成果展的策划、制作、布展,以及宣传片的策划、脚本写作和拍摄工作。宣传片应反映学校发展现状,彰显教育教学成果,展现学校风采,时长约6分钟。

  牵头部门:宣传部

  协助部门:各部门

  完成时间:10月下旬完成布展和宣传片拍摄制作

 

(责任编辑:苏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