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学习型机关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学习教育 > 学习型机关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活动
作者:丁凯强   发布时间:2020-01-14 17:21:09  访问次数:


1月1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9237会议室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余汉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之星”的决定》,授予于翠平等23名教工党员、吕行等6名学生党员同志为生物工程学院2019年度“学习之星”称号,予以表彰。

接下来获得“学习之星”称号的党员同志逐一上台,党委书记李继周为“学习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李继周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迅速启动,精心部署,建立健全了学院学习组织和管理制度,实现了学院党支部党员全覆盖。学院党委始终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学院全体党员都能够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涌现出一批“学习强国”“学习之星”。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希望广大师生要以“学习之星”为榜样,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学习实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把学习内容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和共同的价值追求,以此促进学院的事业发展。

此次会议,树立了典型,表彰了先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党员理论学习热情和积极性、主动性,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远哲)

后一篇: 2020年1月好书推荐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