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道德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明建设 > 道德建设 > 正文
我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作者:吴鹏   发布时间:2020-05-08 11:46:15  访问次数: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表彰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河南工业大学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科学谋划,全校师生广泛参与,积极行动,全校上下按照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测评体系,围绕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6项重点,针对评测体系130条测评标准,逐一对照、核实,扎实做好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接力、宣传教育引导、自评报告撰写等大量基础性工作。分别于2019年11月7日、12月10日接受郑州市、河南省文明办对我校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的验收和复核,受到省市考评专家组高度评价。

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是我校实现精神文明建设的新突破,集中了学校各方面的智慧,凝聚了最广泛的力量,倾注着每一位工大人的心血和汗水,彰显着全体工大人脚踏实地、团结协作、乐于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团结一致向前看,重整行装再出发。学校将以获授“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为新起点,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