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道德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明建设 > 道德建设 > 正文
学生处团委联合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发展暨理论学习会
作者:唐军   发布时间:2020-06-02 11:37:28  访问次数:

6月1日下午,学生处团委联合党支部在学生事务中心25308召开新党员发展暨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黄泽峰主持会议。

首先,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会议讨论了赵易星同志的发展。赵易星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两位介绍人对该同志一年的考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党员对该同志在思想建设、政治素养、工作表现等展开讨论,并给予肯定。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发展赵易星同志为预备党员。

接下来,党支部进行了政治学习。宣传委员唐军领学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黄泽峰同志梳理了“六稳”和“六保”之间的关系、深入阐述了“中国之治”的三个“坚持”、领学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稳就业和坚持人民至上提出了更深刻的思考。

黄泽峰最后强调:一、疫情防控常态化,要适应新常态、新形势,科学谋划,进一步解放思想,探索实施新举措,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二、安全稳定百分百,抓实抓细管理措施,严格落实值班要求,不松懈,不大意,不麻痹,做到安全稳定万无一失;三、提前研判更全面,早部署、早安排,要及早着手准备四六级考试、高考改卷、辅导员招聘等工作;四、做细做实心理防控,要高度重视学生心情疏导工作,通过有效指导和组织学生活动,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五、确保就业工作稳定有序,要高度重视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建立分类帮扶和“一人一策”的动态管理机制;六、把握好两个底线,一个是疫情防控,一个是舆情引导,两个方面都要做到精益求精、万无一失。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党和政府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并将其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以思想建设引领业务发展,持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FE67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