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法治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明建设 > 法治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朱玲玲   发布时间:2020-06-11 22:05:23  访问次数:

6月11日下午, 我校在学术报告中心D204报告厅召开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彦琴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丁达安主持。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三办合一”办公室主任林联翠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并通报了学校的典型案例。

毛彦琴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以案促改工作已逐步实现制度化和常态化,以案促改不断深入,效果显著。她对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查摆问题再深入,查找漏洞、精准施策、靶向治疗,增强不敢腐的震慑;三是狠抓整改再落实,通过典型案件推进制度建设,对现有制度有针对性地进行“废、改、立”,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她强调,各基层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各位党员干部要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丁达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好以案促改工作,创新方法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向纵深发展,让以案促改工作成为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净化政治生态的有效抓手和载体。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