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法治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明建设 > 法治建设 > 正文
副校长陈复生与人事处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党健   发布时间:2020-06-29 15:52:17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廉政风险防控,6月28日下午,副校长陈复生与人事处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校纪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孙志明参加会议。

人事处处长曹利强代表班子成员重点汇报了人事处在落实一岗双责、“三重一大”、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以及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陈复生指出,廉政谈话是学校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措施。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陈复生对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敢于担当,团结合作。二是规范执行“三重一大”相关制度。要完善制度建设,科学决策,不碰底线,不踩红线,守规矩,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三是要抓好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在总结成熟经验的基础上抓住关键环节,用持之以恒的态度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牢记宗旨,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始终做到把广大师生、教职员工的利益放在心上。陈复生还就增强保密责任意识、加强保密工作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复生强调,要把人事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和劳资管理等方面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