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服务型机关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明建设 > 服务型机关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扎实做好资助工作
作者:李丽娟   发布时间:2020-10-07 10:27:00  访问次数:

10月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9208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研讨部署近期资助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洋、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辅导员李丽娟通报了近期资助工作基本情况和工作要求,对校院两级各项奖助评定的标准、程序和办法进行了说明,并就奖助评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要求进行了详尽的解读。

刘洋对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严格程序、严肃纪律,规范、认真做好和学生切身利益相关的各项奖助评定工作;第二,励学为先、成才为导,充分利用好各类奖学金的导向作用,优化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第三,精准助困、持续关怀,对学院特困学生坚持助学贴补与勤工俭学将结合,在工作中培养、锻炼困难学生;第四,以线串点、以点带面,发挥好资助工作的抓手作用,做好资助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风建设等工作的结合,营造学院良好氛围;第五,解决难题、认真总结,不断修订、完善学院资助工作制度,为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