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文明有礼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明行为 > 文明有礼 > 正文
学工团委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迎“七一”
作者:唐军   发布时间:2020-06-30 09:45:18  访问次数:

为庆祝党的99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结合“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6月29日,学工团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共有展室50余间,其中窑洞20余孔,楼房20余间,展览面约2000多平方米,是河南省唯一的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河南省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驻足在一幅幅照片、绘画,一件件文物和一段段文字前,被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恢弘历史画卷所震撼,被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不屈的民族精神所折服。

在宣誓墙前,党员们纷纷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完毕,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过了庄重、温馨的政治生日,并为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和纪念品。最后,在党旗前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标兵发放了荣誉证书。整个过程以庄严的仪式感,让全体党员感受组织的温暖,激发大家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本次支部党日活动,以固定的时间、规范的流程、明确的主题彰显着党的组织生活的仪式感、庄重感和自豪感。大家感受到了党的光荣伟大和革命先辈的不屈精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前辈们顽强拼搏、忠诚爱国的精神,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特色骨干大学”建设双胜利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当好先锋表率。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