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文明有礼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明行为 > 文明有礼 > 正文
我校被命名为无烟单位
作者:苏洁   发布时间:2021-01-18 10:17:41  访问次数:

近日,河南省省直爱卫会下发了《河南省省直爱卫会关于命名无烟党政机关、无烟单位的通知》(豫直爱卫〔2020〕7号),我校被确定为第一批命名的无烟单位。

我校高度重视无烟单位创建工作,根据《河南省爱卫办 河南省文明办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快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通知》(豫爱卫〔2020〕5号)和《河南省省直机关爱卫会关于在省直机关及事业单位、中央驻豫单位开展创建无烟党政机关活动方案》(豫直爱卫〔2020〕6号)等文件要求,学校制定了一系列管理规定和控烟制度,对学校教职员工的吸烟情况进行了摸排,将控烟工作纳入到了学校的工作计划,发布了《创建无烟校园倡议书》,多渠道、多方位对控烟工作进行宣传,并建立了三级控烟监督巡查制度。

我校广泛动员机关干部、党员行动起来,校领导带头控烟,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全面深入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学校将对控烟工作常抓不懈,努力营造无烟环境,建设绿色校园。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