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文明餐桌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明行为 > 文明餐桌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元到餐厅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田义静 姬效磊   发布时间:2020-09-15 15:39:34  访问次数:

9月14日中午,校党委书记张元到餐厅调研检查工作,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元重点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窗口恢复供餐情况和餐厅疫情防控措施等全面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窗口饭菜价格、饭菜品种,询问学生“饭菜好不好?能不能吃饱?”,听取学生对饮食方面的意见。

张元对餐厅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餐饮服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要为师生提供好餐饮服务保障,加快推进线上订餐服务;二是要重视餐厅文化建设,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就餐氛围;三是要持续做好食品安全,将国家食品安全相关政策法规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在校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