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文体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体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健康向未来 健康伴我行 我校举办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
作者:韩璐   发布时间:2020-10-21 10:25:09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倡导绿色、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创新教职工文体活动,鼓励引导全体教职工崇尚健身、参与健身,10月2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协办的“健康向未来 健康伴我行”第五届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在莲花街校区成功举办。校领导及各工会近200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了保证健步走活动既能避免人员过度集中,又能达到锻炼的目的,校工会在对活动路线、起点和终点设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部署。本次活动的行走路线为校内最大环道。环道路途中共设有6个指定打卡位置,教职工可从路线中的任意位置出发,按逆时针方向行走一圈,在每个打卡点采用手机拍照模式,将人像与打卡数字背景进行合照,集齐6张不同合照,到终点签到确认并领取纪念品。

本次活动,土木工程学院派出学生志愿者团队全程参与,在沿途各个位置安排工作人员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等部门也为此次活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同一时间,中英国际学院分会、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分会在东校区也按要求联合组织了该项活动。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精神抖擞、健步如飞,欣赏着沿途的校园美景,感受着学校的发展变化,许多教职工感叹虽然工作多年,却是第一次走这个大环道,感觉亲切又新鲜。大家结伴而行,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欢声笑语,成为宣传全民健身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引导全校教职工科学锻炼,健康生活,同心抗疫,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教学一线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