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文体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体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在“跃动青春”体育文化节中斩获佳绩
作者:李根   发布时间:2020-10-23 18:12:52  访问次数: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发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跃动青春”体育文化节,并在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收到举办“青春”体育文化节的通知后,学院积极动员全院学生参与比赛,国庆中秋前组织选拔跳绳运动员。双节假期,带领大绳参赛运动员进行为期十天的训练。在最后的比赛中,学院学子彭杰、陶艺冰等表现突出,获得多项个人奖项;学院跳大绳的十二位运动员比出了训练中最好成绩,以6个之差荣获三等奖;因为积极动员选拔并训练参赛选手,学院体育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紧接着跳绳比赛之后的立定跳远比赛中,学院20级新生卢瑾民、刘畅等在比赛中表现神勇,取得多个个人奖项。最后的团体赛中,学院跳远运动员表现十分抢眼,勇夺全校第二的优异成绩。

“跃动青春”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学院学子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展现了学院健康乐观、团结一致、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范。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