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文体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体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在我校“跃动青春”体育文化节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崔珂菘 朱子博   发布时间:2020-12-01 08:44:57  访问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指导纲要》精神,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学校开展以“跃动青春”为主题的“运球上篮”比赛活动并圆满结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江、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影、校团委副书记杨伟超、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辜瑞、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放、郭瑞、李科担任本次活动颁奖嘉宾。

在收到活动通知后,土木工程学院体育部积极动员全院学生参与比赛。赛前,学院体育部工作人员卢明辉说明此次比赛的主要规则和具体流程。参赛运动员开场前进行热身准备并到相应比赛场地侯场。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激情四射,他们展现出青春活力与朝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在此次活动中,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个人赛中,学院18级学子刘畅、潘小虎、赵祥等表现突出,荣获个人赛前三名。20级新生刘康辉表现神勇,荣获个人赛第一名。团体赛中,学院运动员表现十分抢眼,勇夺全校第一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当下疫情防控仍在进行,学生身体素质急待提升,本次体育文化节活动让学生积极投入到室外体育运动当中,既增强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也为疫情下的校园增添了一抹青春活力的色彩。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