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文体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体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中英国际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作者:董雪甜   发布时间:2021-01-02 12:01:27  访问次数:

为充分展现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创造学院和谐团结的精神文化,使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吉祥的元旦,12月30日下午,中英国际学院在办公楼700室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欢声和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下午。

联欢会开始前,院长孙国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工及其家人的节日问候,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联欢会上,教职工们准备了舞蹈、歌曲、诗朗诵等节目。《三句半+舞蹈串烧》幽默搞笑的表演和热情似火的舞蹈顿时将全场的气氛点燃;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配乐悠扬,声情并茂,给观众以诗歌的享受;大合唱《我的中国心》激情盎然,唱响爱国情感。

除了精彩的节目,本次联欢会还精心安排了“心有灵犀”“顶气球”等一系列有趣的互动游戏,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游戏当中,整个联欢会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停,气氛十分热烈。

联欢会上还表彰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学院党委书记崔政和孙国俊共同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联欢会为全院教职工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