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文体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体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张纪豪 张琳琳   发布时间:2021-06-09 16:36:13  访问次数:

为加深学院师生交流,欢送2021届毕业生,进一步营造学院和谐氛围,6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学校塑胶篮球场举办2021年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学院教工篮球队,毕业班篮球队,全体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一开始就十分激烈,师生队员很快进入状态,教职工队的老师们身体矫健,运球、传球、投球等一气呵成,丝毫不输年轻的学生们,毕业生队队员团结合作,在场上运筹帷幄。双方激烈的比赛引发场下不断的欢呼喝彩声,两队比分不相上下,每位队员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在中场休息时,老师与毕业生们交流人生经验,分享工作体会,祝愿毕业生们勇于拼搏、勇于担当,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成绩。最后,师生在球场上合影留念。

毕业之际,学院举办的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给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同时也丰富了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出了学院老师及学生间的团结与凝聚力。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