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我们的节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体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
作者:杨莹   发布时间:2020-09-09 16:00:57  访问次数:

9月9日上午,在我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张元、校长卞科代表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到学校生活园区分别看望了离退休老教师代表王德泉、庄桂,为他们和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看望慰问期间,张元、卞科亲切询问他们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在学校发展不同历史阶段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还向他们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所做的各项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以及近期复学情况。希望老同志始终坚守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奉献的初心,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献计献策、发光发热。最后叮嘱老同志,疫情尚未完全解除,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

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疫情无情,人有情。自疫情发生以来,离退休工作处通过电话、微信、短信、上门走访等方式了解老同志情况,并给予了很大关怀帮助,使我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一定能够赢得抗疫斗争的伟大胜利,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战的目标任务。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