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我们的节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体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国育才使命——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作者:汪本金 李芳芳   发布时间:2020-09-14 10:57:03  访问次数:

又是一年九月时,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以各种活动开展了温馨的庆祝活动,为老师们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广大教师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守护亿万学生身心健康,支撑起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在线教育,为抗击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也是闻令而动,纷纷学习各种线上上课技能,变身为“小主播”,为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在教师节这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节日里,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和生产实习的学生代表们将鲜花送到带队老师史亚慧、谢玲玲手里;随后,宋芙晖又与院长赵俊廷一同来到绘图教室,向吴朕君、李莹老师表达诚挚地节日的祝福。各年级学生给任课老师送贺卡、语音送祝福的方式向老师表达节日的祝福。学院还召开了教师座谈会,给老师们发放了电子笔等教学用具以表纪念。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内容丰富,在学院师生的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下,让教师们度过了一个温暖贴心的节日。活动更为师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激发了教师们工作热情,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