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我们的节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体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以温暖为馅 “艺”家人包饺子迎冬至
作者:苏岩   发布时间:2020-12-22 10:02:41  访问次数:

12月18日晚,在冬至来临之际,设计艺术学院在学校第三餐厅开展“暖暖冬至日,‘艺’家人饺子宴”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党委副书记郭红彦,辅导员苏岩、王艳鹏,班主任闫璐和全体2020级学生一起包饺子迎冬至。

活动中,王建辉亲自向同学们讲解包饺子的方法,现场演示包饺子的步骤。同学们分工明确,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每位参与的同学都卷起袖子擀饺子皮、包饺子,还创新了各种新造型。有些同学虽是第一次包饺子,但勇于尝试且乐在其中。期间还吸引了来餐厅就餐的外国留学生一起参与包饺子,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随后,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同学们纷纷围坐在桌前,津津有味地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受到冬至的温暖,也感受到学院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关于冬至的传统文化,共同感受节日的气氛。

以温暖为馅,包成饺子,送一冬温暖。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更真切地去感受中国传统节气的内涵,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感受了集体劳动的快乐和浓浓的师生亲情,让大家在严寒冬日里感受到“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