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我们的节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体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两则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3-09 14:59:58  访问次数: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

3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在9号楼9205室举行了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学院副院长曹晓雨担任主讲,学院副书记刘洋、应化系主任许元栋、化工系主任李冬光、教师代表白红娟、毕业生辅导员李丽娟及部分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曹晓雨在长达2个小时的指导交流中,紧密结合近几年的考研形势,对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的环节设置及需重点关注的事项依次进行了专业指导,并以个人求学经历及身边的生动案例为素材作了进一步的生动分享,向大家提供了颇具建设性的指导建议。与会学生结合个人实际就考研复试或调剂所面临的问题及疑惑向各位老师进行了请教,并得到了老师认真细致的答复,互动场面温情热烈。

刘洋对各位老师的指导与分享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表示,当下正值考研复试或调剂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能够重视起来,利用好复试前的宝贵时间,积极参考老师们的指导建议,做好充分的准备,尽早行动,争取考研复试取得好成绩。学院将发动全院教师力量为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就业等方面提供帮助,确保毕业生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文/李丽娟 张纪豪 审稿/刘洋)

化学化工学院迎“三八妇女节”女工趣味活动圆满举办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绿意盎然。为迎接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工会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质量。3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的“流光溢彩,情醉三八”趣味运动会在学院正门前有序进行,现场气氛热烈。

投沙包、踢毽子和跳绳等精彩的趣味运动项目,吸引了众多不同年龄组的女教工参加。大家跃跃欲试、富有朝气。老师们在运动中卸掉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在各项比赛中大展身手、激情勃发,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快乐又不乏激动刺激的氛围中,老师们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脸上流露出满足的笑容。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学院教师的身体素质,也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学院教职工一定会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文/李丽娟 谭思敏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