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首页

信息快递

基层动态

先进事迹

学习资料

笃行网首页

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李曼华   发布时间:2019-09-18 17:09:27  访问次数:

9月17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320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在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曼华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示将牢记入党初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会上,王振松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张元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将坚决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及安排部署,在“学”、“研”、“检”、“改”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他肯定了学院近期学历教育报名、援外培训及行业培训、资源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面临的问题,强调要通过学习调研,找出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对表对标找差距,全面整改落实效。接着,他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第二,精准把握目标,落实措施方案,严格按照学院方案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第三,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促检查,从即日起学院成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全面开展主题教育,不折不扣地开展好主题教育。

院长刘克非领学了由王伟光撰写的《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文章从确定坚强的领导核心,是马克思主义政党成熟的重要标志;维护党中央权威,加强全党的团结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三个方面强调了树立核心意识的重要性,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马克思主义政党党建理论教育,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了学院党委研究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王振松强调,全体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郭红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