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首页

信息快递

基层动态

先进事迹

学习资料

笃行网首页

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中英国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刘晓 刘杰   发布时间:2019-09-18 17:11:27  访问次数:

9月17日下午,中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孙国俊、张雪萍、魏朝举、李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崔政主持。

会上,崔政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以及《中共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向全体与会人员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学院党委要根据学校学习方案要求,制定学院学习方案,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实学习责任,部署学习安排。学院上下要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崔政强调,在本次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注重“学”“做”结合,坚持“查”“改”贯通,树立鲜明的思想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校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好、实施好、实践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郭红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