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首页

信息快递

基层动态

先进事迹

学习资料

笃行网首页

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张纪豪   发布时间:2019-09-18 17:13:23  访问次数:

9月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92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院党委书记武威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元和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石恒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

武威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形式内容、时间计划、活动要求进行了详尽部署和安排,并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每位党员都要发扬“钉子精神”,积极履行义务、承担责任,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每位支部书记都要做好表率,团结党员形成核心、共同进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每个支部都要争做先锋模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责任编辑:郭红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