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首页

信息快递

基层动态

先进事迹

学习资料

笃行网首页

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张自广   发布时间:2019-09-18 17:25:02  访问次数:

9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722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谭长福、院长惠延波、副院长沙杰,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彩主持。

会上,谭长福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元在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的实际对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不分阶段,要求一开始就接受教育,一开始就调查研究,一开始就检视问题,一开始就整改提高。

为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院党委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张小彩宣读了《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惠延波重点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强调了本科生专业设置与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博士生培养方面、优化学院资源配置、改善教师办公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并要求尽快制定年度规划、未来三年、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列出存在问题的清单,查摆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办法。

谭长福最后强调,要高质量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带着问题去学习,带着问题去调研,带着问题去查摆,带着问题去整改,要通过主题教育推动我院全面工作提升,不辜负师生的期待,党和人民的重托。

(责任编辑:郭红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