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首页

信息快递

基层动态

先进事迹

学习资料

笃行网首页

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朱贺   发布时间:2019-09-19 16:26:59  访问次数:

9月17日下午,材料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党委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王良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目的、要求等作了说明。她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做好表率,一要认真调研,分析问题,二要真学真悟,在思想上接受洗礼、在行动上为民服务,做廉洁奉公,遵纪守法的表率。

会上,王良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等相关篇目。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对什么是幸福,如何让学院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更加美好等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抓住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些关键环节,在学习形式上做到灵活多样,调查研究要深入一线,找问题要多听多看,解决问题和落实工作要保证走完“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实现让人民群众、让广大师生员工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郭红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