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贯彻二十大精神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姬效磊   发布时间:2023-05-17 17:08:38  访问次数:

5月17日,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B1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尹辉主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会上,尹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他指出,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紧紧围绕为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尹辉强调,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把纪律教育与主题教育有机融合,持续强化学习教育,做到学、思、悟、践融会贯通;二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扛起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抓好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更严的要求和更实的作风助力后勤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满足广大师生的要求,以高质量、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保障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

(责任编辑:张宾)